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公開回覆──我做家族排列,请问如何收费?

我想,有些人來信想要做一對一的FAMILYTREE的服務。但這其中有些誤解,我想公開的回覆。首先,我並沒有做海寧格式的家族排列,請讓我再次強調:家族排列為海寧格系統所專用的名詞。我有朋友(SHERRI WANG)是這方面的高手,大家可以找她,但我不是嚴格定義的「家族排列師」,想要家族排列?你可以找SHERRI 或周鼎文先生。

以下附上我剛剛回覆的一封信,我想各位可以有更多的理解。

親愛的某某你好: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你的郵件。

其實,我並不屬於海寧格的家族排列。

我是混合了海寧格、薩提爾以及艾瑞克森的方式,
透過現象學與未來學,
以系統的觀念來看待關係。

在台灣(台北與台中)與廣州有開課程。

台北三月剛剛開過,下一堂在八月。
廣州的課程結合在一個系列課程(高階績效領導──LPC)之中,
並不單獨招生。

我在PPAPER的部份,
是一對一的處理。
時間須先預定,
一天,約六到八小時。

現因個人因素,
四月在貝瑪藝廊有個裝置聯展;五月有個「藝術家創作書」的聯展。
所以,抽不出時間。

如仍有興趣,
可以保持聯絡,
我們可以於四月十八號之後,
預約時間。

我並不做觀念的討論,
只針對問題處理。

所以這不是個概念教導的課程,
是家族動力的處理。

你可以親眼看見你的家族是如何彼此相愛卻又陷入無法查覺的困境中。

在處理後,你將可以擁有清晰的洞見。
以及未來人生在關係上可以持續創造幸福的藍圖。

希望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

:)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