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今日塔羅。主牌XII。給所有懸而未決的一切

有一次,我和來樂斯聊到吊人這張牌。

正當我開始埋怨這吊人吊在那邊,根本就是一語道破那所有的一切的停滯不前,總會有那些人生中艱困的時期,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無力又無助,作什麼似乎都不太對,真是非常糟糕的感覺。

來樂斯說,唉呀!是沒錯,但是抽到吊人牌也預示著,事情已經慢慢結尾,會有好消息的,別擔心!我問他,為什麼?一派悠然自得,他是這樣說的。。。

你看喔,這吊人被吊起來了,所以一切原本不應該屬於他的,都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通通脫離,掉到地面上來!所有不要的都離開,留下來的就是該留下來的,這吊人啊!實在是好牌!

從此之後,每次當吊人牌出現在我的面前,就像是宇宙捎來一個訊息,告訴我:去去去,所有不該留下來的,不屬於光的存在,現在聽好囉,全部都給我離開!我知道雖然現在看起來,一切似乎懸而未決,但是,我更清楚,自己即將迎向美好的未來。

請安然等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解釋我喜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