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今日塔羅。主牌XX。靈魂自動更新程式

多年前,我曾經上過一堂關於探索靈魂道路的課程,授課的老師是Bill Dean(所以就是丁比爾老師了!哈!)老師年紀頗大,白髮蒼蒼,讓人覺得他應該內有神力,雙眼炯炯,能夠看見我們所看不見,相當神奇。

丁老師說,每個靈魂的存在,其實就是一股震動頻率,每次當你身陷沮喪、挫敗、怨恨、憤怒…等等負面情緒中,就是你的震動頻率降低了,當你回歸自己的中心點,願意以負責任的角度來看,就能提升自己的震動頻率,回歸正面思維,恢復那原本靈魂層面,屬於光的存在。

「如果震動頻率能像電腦一樣,定期自動更新程式,該有多好!」

當時,我默默想著,那光的存在聽來真的很不賴,感覺這與天使、守護神、宇宙的力量、神的愛都是同一掛的,每次想到內心就洋溢一股平和感,非常好,請繼續更新,繼續提升自我的震動頻率,幻想很快的,我的背後就會長出白羽毛的翅膀,超脫這人間的黑暗低頻,得以飛上藍天,自由徜徉。

事隔多年,當我今天抽到這張牌,講的是永恆,傳達的是再生、來自更高的瞭解,新的開始或新的觀點,找到一個新的方式。我突然明白了,或許,當年我作白日夢幻想的靈魂自動更新程式,講的就是。。。。

透過狹小的自我來運作已經不夠了(舊的程式已經無法承載,無法繼續順暢運作),生命遠比你所想的來得大(所以要擴展自身容量,並且快速更新到下一個版本),與其非常主觀地活著,身陷泥沼而感到痛苦(舊程式),你可以轉換自己,以一個更寬廣的觀點來看周圍的人事物(自動更新後的程式裡內建新Function),想像自己坐直昇機往上飛(免翅膀,我想這是最直接提昇自己震動頻率的方法),當你飛到相當的高度往下鳥瞰,視野不同,對於現有的一切,將有截然不同的體會與看法(轉換轉換轉換,回歸正面思維),你可以感覺到宇宙的寬廣,自我的渺小,開始產生不同的優先順序(負責任,我為生命中所有的一切負責任),當你有更清晰的眼光,那是一種再生的感覺,將協助你找到新的方向(你就與光同在了!歐耶!)

今天是靈魂自動更新日!請自行下載驅動程式,好好自動更新一番。

Have Fu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