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今日塔羅。錢幣國王。內在的力量

Keith Bentz是一位非常資深的體驗式課程講師,他是一位人生的導師,春風化雨,桃李滿天下,教過的學生散佈各行各業世界各地。Keith對我的生命造成深遠的影響,他總能穩健並充滿智慧的,指出每個人內心的問題癥結所在,讓人開始更深刻去思考,什麼才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有一次,我在工作的場合與一位年輕的講師共事,過程中,我們聊到Keith對我們各自的影響與啟發,他告訴我,很多時候,當他在工作上遇到難解的課題,或是面臨難以抉擇的時刻,他總會提醒自己深呼吸,讓慌亂的內心可以安定下來,然後問自己,如果Keith面對我現在所面對的狀況,他會怎麼處理呢?

「如果我是成熟的,自信的,放鬆的,內在充滿力量的,我會怎麼處理呢?」

這就像今日的錢幣國王,帶來一種沈穩又實際的力量,當你真正信任自己,就能放下內在渴望證明自己的需求,如果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都是成熟的,就能不急不緩,沈著面對任何事情,儘管泰山崩於前,都能面不改色,不會感到緊張。

請喚醒內在的力量,你一定會處理得很好的。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