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來自天使的羽毛


我記得讀過一本關於天使的書,書上說,當你看見白色羽毛的時候,就是你的守護天使正在告訴你:「我在你的身邊。」

不管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當然很多人會覺得這根本不合邏輯,但是拜託,這世界何其大,你不得不承認,很多事情是,你知道你所知道的,你也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但是總還有很大的一塊是。。。你不知道你所不知道的!

所以,我喜歡天使這個想法,我把這整個守護天使的理論,歸納在我的腦袋中那塊「我不知道我所不知道的」領域,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很自覺的,享受這些無法被科學實際驗證的事情,省下那堆自我爭論到底羽毛是不是鴿子亂飛掉下來的,還有這一切到底是不是,對不對,應不應該。

反正,說來說去會講到這個,完全是因為,當我今早拉開窗簾,發現窗台上的薄荷長得很好,欣欣向榮,而在一株枝芽茂密的薄荷頂端,最頂端,好好的,端放著一小片,純潔的,白色的羽毛,正隨風輕輕搖曳著。。。

瞬間,我似乎聽見耳邊響起,「嘿!我是你的天使!我在你的身邊。」

我仔細地將羽毛從薄荷的頂端拿下來,小心翼翼放在手心上,站在爽朗愉快的陽光底下,內心與身體都感覺到溫暖,像是金色的光,流過我的心。

喔,是的,我真是太幸運了,天使一直一直一直與我同在。

多麼美好,我存在,多麼美好,這個世界!
(picture from Guardian Angel / Elvira Amrhe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