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今日塔羅。主牌XIV。神奇煉金術

今日塔羅抽到了主牌XIV。

上週才出現過這張牌,朋友說,這是煮湯牌,可不是嗎!你看牌中的兩個人正在合煮一鍋湯,象徵微妙的融合正在發生,整合的過程宛如煉金術,是一門真正的藝術。

今天抽到這張牌,對我來說真是別具意義,因為,今天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真是好開心又好興奮啊!)那就是我籌備已久,立志要來亞洲推廣人類圖的教育訓練機構,終於在今天正式成立了!

我將公司定名為「大盈若沖」,這個名字出自於老子裡的一段話,「大盈若沖,其用不窮」,我非常喜愛奧修賦予這句古文的解釋,「最大的豐富,看起來好像是不完美的,但是奇妙的是,不管你怎麼用都用不完。」這短短幾句話,其實已經非常完整的,表達了人類圖所要傳達的,以及我內心深信的原則與道理。。。。。

「最大的豐富,並非每個人都要成為最完美的,你只需順應自己的真心,別無選擇,愛你自己,好好將獨特的天賦發揮出來,將自己的優點極大化,就足以用之不盡取之不竭,擁有豐盈的人生。」

當每個人真正接受自己的獨特性,也願意給出空間,讓其他人能保有他們的獨特性,人與人之間,心與心的新關係,才會完美地激盪與融合,宛如煉金術般,神奇發生。

就讓大盈若沖成為這一個傳播的介面吧!讓我們能帶領更多人擁有喜悅,活出心滿意足的人生。

乾杯!大盈若沖!也祝福大家,其用不窮!!!

(開心繞圈圈!灑花瓣!放煙火!歐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