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今日塔羅。主牌XIII。蛻變,重生

脫了一層皮之後,裡面就會長出新的。

你要信任事物之所以走到終點,是因為這舊有的思維或作法,已經不再有用,所以時候到了,你就要放下,讓它走,別緊抓不放,你能作的,就是在內心好好的,與之告別。

你要相信,每一件事情都是流動著,我隨著這個流走。

放下自己的掙扎與抗拒,乾脆點,讓死神的鐮刀,砍殺掉那累積在心中,大把大把早已逝去的過往,舊有的一切或許看起來還是很美很舒服,但是這已經無法服務於你,讓你開疆闢土,讓你蛻變,讓你重生。

請告訴自己:我隨著流走,我與過去告別。

我信任,
我願意放手,
請讓創造力帶領我,
來到全新的空間,擁有嶄新的視野。

謝謝死神,你最猛了!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