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今日塔羅。權杖七。努力

權杖七要我們勇敢,鼓起勇氣,繼續努力,要不顧一切困難向前走,下定決心,充滿力量,經歷生活裡各種的刻痕,最終必定會走出一條路來。

這讓我想起人類圖裡,屬於純生產者類型的人,不管作任何事情,或是學習知識與技能,通常一開始都進展得不錯,然後很快就會遇到那令人煩躁不堪的停滯期,遇到瓶頸了,卡住了,無法突破了,挫敗又失意。當人身陷黑暗裡,難免就會產生一堆又一堆的胡思亂想與自我質疑,反覆苦惱著,若輕言放棄,前功盡棄,自我感覺很糟,若繼續堅持,放眼未來一片黑茫茫,到底何時才能得見曙光,守得雲開見月明?

如果這時候有人可以站出來,無比堅定對你說,停滯期是無法避免的,我保證你真的只要再努力一點點,就會突破了,突破之後,你將進入下一個階段,體會不同的境界,看到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會不會,你會願意相信,願意重新鼓舞自己,鼓起勇氣,再繼續好好努力?

事實是,如果你真的不在乎,老早就放棄了,如果你至今都還沒放棄,何不乾脆奮力一搏,現在真的不是放棄的時候,下一步就穿越了(可能比你想像得更容易),你需要的,只是努力和勇氣!

加油!我的朋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ove 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