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今日塔羅。錢幣十。都要嗎?都給你,別不開心喔!



我是代班塔羅師──來樂斯。你好。

今日因為林媽媽(喬宜思)的小孩(雙胞胎之俊美者)持續生病中,且她整個清晨努力做飯糰(女兒今日陽明山出遊),再加做完飯糰就被接到山上去(陽明山出遊之大家要開心)。於是一通電話,我被找來代班了。誰知道她幾點下山?我們不要等她,就來今日塔羅吧?

今天抽到錢幣十。懂了吧?你要的,老天爺都會給你。你要一件,她成就一件,你要一雙,她成就一雙給你。

不過,你沒想到,你前前後後要了兩萬件,現在,她都給你了。你不要覺得太滿了。覺得無聊了。覺得不開心。哈!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不是她的。

曉得了吧?物質的擁有是很誘人的。我們總想甚麼都要。但很少想清楚,這是我想要的?還是我需要的?是必要?還是不必要?

一開始要的出發點,是深層的渴望?還是深層的恐懼?要這麼多,是因為對於要不要得到沒把握,還是只是一種對於恐懼的習慣?當我害怕,我就要多一點?現在,都給你了。你開心嗎?接著,然後呢?接下來你要甚麼?

想想,享受一下這完全滿足的快感,接著,事情就一要變了。

3 則留言:

ive 提到...

代班老師風格就是不同!

Joyce Huang 提到...

很棒的啟發!謝謝代班老師!!!

linuslo 提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