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今日塔羅。主牌VI。在我們相愛之前


在我們相愛之前,讓我瞭解自己的內心各個面向,讓我知道愛的奧秘,並非相互投射,彼此看見對方模糊的幻影。讓我透過喜悅和痛苦,高興和困難,賞識與衝突,洞悉隱藏於內心的每一個部分。

讓我學會擁抱每一個面向的自己,那些在我自身尚未被發展的,或是我不是的部分,我所羨慕別人的,都是我渴望自己成為的。相反的,那些自我的眼中往外看,我所討厭對方的種種,其實是我抗拒那一個部分的自己,所遺落的殘骸。

希望在我們相愛之前,我已經可以懂得接受自己本然的模樣,我已經體驗過內在完整的感覺。 讓我已經足夠成熟,與自己的存在成為一體,進而與整個宇宙的存在同在。

如此一來,當我們相愛,這段關係就能夠真正基於愛。

宇宙鼓勵你,進入愛的道路,不要封閉起來或逃離,雖然現在你覺得不容易,可能目前愛情的關係也沒有很順利,別忘記,這是生命中成長的主要領域,從中學習,保持信心,別洩氣。

Finally Friday, my friend. Enj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