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從宇宙的裂縫裡迸出來!先知的今日塔羅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自從我有次看到連中南部一個什麼寶盛興之類的銀樓,都有自己的噗浪帳戶,並且暢快地大噗特噗,不禁內心一股莫名輸人不輸陣,燒起來熊熊的動力就被啟動了!

開玩笑,身為神秘算命界的名牌時尚先驅,先知俱樂部的陣容如此堅強,我們這樣風趣又有深度,輕輕鬆鬆就妙語如珠迷倒一脫拉庫眾人,怎麼能不在噗浪上佔有一個好浪頭呢。

就這樣,oracleclub在噗浪上現身,開始勇猛地在浪裡撲來撲去樂滔滔。

由於我本來就有每日為自己抽一張塔羅的習慣,這張牌幫助我反映當下的能量狀態,也同時為迎接嶄新的一天作好準備,我將每天抽到的牌,當成是宇宙在今日所帶來的提醒與啟發…在oracle club有了噗浪身份後,我突然靈機一動,為什麼不將這個習慣,擴展成為公眾的服務,為噗浪上的朋友,每天抽一張牌,當成是對大家的提醒,傳遞訊息(你們知道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了嘛),算是一天開始之前的暖身,不管是好的不好的,至少內心有個底,處理起來也就少了許多無謂的抗拒。

於是,oracleclub就這樣在噗浪上,天天都有一則今日塔羅出現了。

過了一段時日,許多噗友紛紛告訴我,今日塔羅是如何奇異似地預測了他們當天的心情,態度,狀態或遭遇,這張每天抽一張的塔羅牌,是如何默默又深刻的安慰了他們的心。

我覺得好驚訝,心中流過一陣暖意。

所以,我決定將噗浪上oracleclub的今日塔羅,也同步在oracle club的部落格上發表。讓我每一天,為大家抽一張塔羅牌。我在抽牌的時候,會對著宇宙間神奇的力量這樣說:

請天地間的力量透過塔羅牌,傳遞給所有在噗浪與部落格上的朋友們,關於今日的訊息。告訴我們今日要學習的,要享受的,要穿越的,或是將面對的。。。。會是什麼。並祝福所有在今日看到這張牌的朋友們,對生命充滿信任,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而這就是,先知俱樂部的今日塔羅! 從現在開始,你仍舊能在噗浪上讀到這則訊息,也可以來部落格與它相會。

Enjoy, My friends... and Have A Nice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