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塔羅問事。權杖王子。把心打開,灌注熱力


當你的淚流成了一片汪洋海,問我人生該怎樣走出個未來?

想著你,我抽了一張牌。

宇宙說,請喚醒內在的權杖王子,這位權杖王子全身赤裸,坦蕩蕩,光芒萬丈駕著馬車向前走,他很勇敢,很堅定,願意打開自己的真心,灌注新鮮與天真的熱情,充滿創造力,頭也不回往前奔去。

我看到這張牌就笑了,我覺得宇宙很幽默,我想我花了好幾個小時跟你解釋什麼叫做顯示者,用力想要告訴你,顯示者就該散發熱力,射出耀眼的光芒,而這張牌只需一秒鐘,就能讓人懂得,什麼叫做不能被忽略的能量,什麼叫做熱力無法檔,你只要把心打開,帶著天真的熱情進入生命,那熱情,將征服一切的困難。

加油!小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