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今日塔羅。錢幣十。是的,我很滿意


是的,我很滿意。

我對自己很滿意,我對今天很滿意,我對周圍的人很滿意,我願意放手,讓工作上的事情以它自己的方式一步一步去開展,然後對此感到很滿意,我的溝通很清楚,很實際,我是化繁為簡,腳踏實地,我對我的作法很滿意,當我開始時時刻刻活在當下,抱持信任的態度,我可以放輕鬆,活得不費力,面對不斷流逝的分分秒秒,我更懂得欣賞生活中每件事情所帶來的成長與學習,我對宇宙運轉的一切,真的很滿意。

我很珍惜自己當下擁有的一切,很珍惜我正在做的事情,當宇宙允諾的富足,來到我面前。。。

我一直都是心滿意足的,充滿感謝與感激。

是的,我很滿意,非常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