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今日塔羅。寶劍七。就是不帶勁

今天很抽離,不知為何凡事皆無法投入,感覺自己內在冷冰冰,就是不帶勁!

這張牌應該說明了那非常典型的星期一症候群,中心思想其實很清晰,我們也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應該作什麼,但是腦袋中就是塞滿了一堆負面干擾的小聲音,喋喋不休訴說著,我太累,我太懶,我很煩,我不想努力,事情太難,客戶太爛,同事只會惹麻煩,我不確定,我想逃跑,我不想上班…

這種不帶勁的感受,讓每件事看起來都像沒有意義,沒有用,你覺得自己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無力又無奈。

怎麼辦?

就允許自己內心有這種「沒有意義的倒楣感」存在,不要抗拒它。誰知道,或許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對你有意義的到底是甚麼,也或許,你已經準備好要作一些改變,只是目前時機尚未成熟,你要轉變心態,靜心等待。

Enjoy Your Mon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