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每個人都有天賦

許多人來找我解讀人類圖,都會問,我到底適合做什麼?

如果清楚自己的天賦,就知道該應徵什麼樣的工作,適合從事那種行業,可以檢討一下目前有沒有發揮所長?要怎麼才能賺大錢?衡量自己該不該轉行,要不然埋沒自己深藏不露不為人知(連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天才,不就暴殄天物了嗎?

我無法回答你的人生到底該做什麼,我也相信,這世界上沒有誰比你自己更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但是,我能夠在人類圖的範疇中,提供你一些線索,讓你更加瞭解,原來自己有那些與生俱來的才能,比如說,當你出現的時候,總能為周圍的人帶來智識上的啟發,即使你的頭腦總感覺到萬般困惑。又或者,只要你在的地方,沒有理由大家很自然就會信任你,願意託付重要的事情讓你處理。有些人,他們總能將觸角拓展至新鮮的領域,帶來瘋狂的刺激,讓大家也能跳脫框框思考。你可能謹言慎行,代表穩定人心的力量。你也可能是善於冒險,面對危機才能彰顯你的重要性。。。。

每個人都有天賦,這是你靈魂獨特之所在。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不管你要不要創業,要不要跳槽,是不是想轉行,只要將你的天賦攤開來,好好想想看,我要怎麼做,放在什麼樣的地方,才能夠發揮自己的強項,不用再勉強自己改進改進再改進,或是努力用力再用力,你只要將自己的優點極大化就好了。

按圖索驥,找到最適合自己安身立命的領域,然後就專心享受著,如魚得水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