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再談巨蟹女與水瓶男

Q:巧的是,我也是個死心眼巨蟹女人。已認定了非他不嫁 。那只有和他好好坦白地說我心裡所想,體貼地包容他,並教會他和我的相處之道嗎?

A:「認定了非他(水瓶座男子)不嫁」,這個想法是個兩面刃,需要好好地談一談。

基本上,風象星座的人(水瓶、天秤、雙子)熱愛自由,也極度的自我,對他提出一個「結論」,如「我絕對不玩高空彈跳」、「擁有法拉利就是擁有全世界」、「愛就是全然的奉獻」或是「我非你不嫁」等諸如此類沒有轉圜餘地的說法,會在第一時間嚇到他,至少,他心裡會想,不要吧?!因為很顯然地,你剝奪了他的選擇權,如果他是個年輕的瓶子,他還沒有看過全世界呢,為什麼要單戀一枝花呢。

但同時,也因為他是風象的人,終其一生,他們的內心就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漂泊感,渴望著安定,也渴望著不變的價值與真理。如果他真的相信了你就是那個永遠不變的人,他絕對會把你當成停泊的港灣,乖乖地與你相互守候的。

所以,在你想要跟他完全坦白之前,想清楚,你是要了解他所以能夠掌控他,還是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情感有個機會氾濫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你哦 n.n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也親切得如同老朋友一般。
我常都情緒化得連自己都無法控制了。終於,能深深的體會了呢,真誠絕對能夠換來真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