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光之行者祈禱文


我的好友Devon送給我一段光的祈禱文,我覺得這段話很適合在一天開始,對宇宙的力量訴說,我是如何堅定並且謙卑地,向生命學習,在光中成長。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道光,在光中行走,在光中茁壯,讓我將這段祈禱文,轉化成我自己的版本,與你分享,或許,你也可以寫出你自己的版本,屬於你自己的,光之行者祈禱文。


造物者之光,我向你祈禱賜我力量,
讓我擁有清晰,能夠辨認內在之光。
知道我有足夠的愛,走過心與心之間每一道橋樑。
讓我看到追尋的不是幻境,
光的能量是真實的,與我同在。
賜與我信任,熱忱與勇敢,
融合成一股無與倫比的能量,
讓我服務於一個更高的原則,
介於宇宙與小我之間,
光存在,並且來回交流,相互震盪。
我存在,我擁有,我創造,我具備一切的力量
我是清明的,我是管道,我是一個中立的介面,
行走於光,在覺知中創造,
如我所願,如星球運轉,
諸神歸位,一切水到渠成,
讓更多覺知開啟,記起自己的原本美麗面貌,
重拾自身的力量,回歸光的存在。
匯集光之行者,一起同行,
光的紀元,就此開展,展放光華。

3 則留言:

黃金樹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黃金樹 提到...

您好, 請問能轉載這篇文章到我的 blog 裡嗎? 謝謝您的回覆~

願一切都在愛與光中~

PS: 我的 blog: http://toprachel.blogspot.com/

Joyce Huang 提到...

歡迎,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