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今日塔羅。寶劍六。鬆脫中無清晰


典型農曆過年假期中的一日,天氣濕冷,無所事事。

於是,整個人容易變得鬆散,不經意就睡得太晚,一開懷就吃得太多,很乾脆放縱自己看了好多好多電視,沒什麼太大罪惡感的,搖身一變成為沙發上的馬鈴薯(並且看來有迅速地自小顆變成大顆的態勢),轉眼間零食又吃一堆,如小山。。。。。

很難奮起,要保持內在的清晰,實在有困難,這也難為了我,今天抽了一張塔羅牌,就出現了寶劍六,看來宇宙間的力量,提醒我要以一個客觀的角度來分析一下目前的生活,看看迷失在頹廢休假生活中,是如何帶走內在的清晰。

啊,我真的理解,宇宙啊宇宙,我實在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只是此刻的我,只想完完全全享有頹廢如廢人般,放鬆的快感。我真的很清晰,真的!這就是目前對我來說,最完美的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