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今日塔羅。主牌XIII。去死吧!

去死吧!你你你還有你,這死纏不放的懷疑、顧慮、恐懼與懦弱。
去死吧!每一款賴活不死的爛病毒。
去死吧!每一吋身上的肥滋滋。
去死吧!陰沈的冬日。(換個暖洋洋的日頭來)
去死吧!所有讓人不開心的事。
去死吧!讓我看不順眼的人。
去死吧!我的懶散,無助,無力和為此莫名感到很自責。
去死吧!這世界上每一種似是而非的邏輯。
去死吧!爛好人的個性。
去死吧!永遠追不到的完美。
去死吧!我生來就該當個好野人。
去死吧!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去死吧!BTW 我也不需要被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thank you so much
去死吧!苦戀,暗戀,悲戀,三角戀,找不到人戀,不得所終的戀情。
去死吧!突如其來多愁善感的憂鬱。
去死吧!那一拖拉庫我愛不到的人。(我要你過得比我好其實是狗屁)
去死吧!足以折損靈魂的愛情。
去死吧!無謂的批評,無聊的日子,無所謂的人生。
去死吧!那千絲萬縷絞不開的掙扎與糾結。
去死吧!已經不再有用的一切。
去死吧!給我滾得遠遠遠,莫來擾人煩心。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我親愛的死神,請祢讓以上終結,然後給我換來一個全新的再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