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今日塔羅。主牌 I。讓我變出一個新世界,給你

我是魔術師,我會變魔術,我知道如何平衡操作手中現成的元素,變變變,變出想要的一切,變出一個全新的世界。

所以,我很實際,我迎向蛻變,我從啟示中學習,我有心電感應的能力,我很靈巧地運用各種不同的溝通方式,除了理智和邏輯,我擁抱自己的感情,我能夠很直接,很誠實,很有彈性,很聰明地使用語言去創造,再生的可能。

今天是活躍的一天,只是坐在那邊等待是無濟於事的,記得要將自己更清楚,更直接溝通出來,主動一點,向外發展,這會讓你充滿能量!

別忘記你自己是個威力強大的魔術師,巧妙揮舞,就能為大家變出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這陰沈的冬日,帶來燦爛的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