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認識自己

「向宇宙下訂單」,貝波兒。摩爾寫了以下一段話:

認識自己,德爾斐神廟的神諭如此說,如果再往下想,也可以延伸為:「要決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因為就在我認識的當下,我就不再固定在哪裡了,我可以下決心成為一種新的東西。我也可以重新決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人類圖認為,這世界上有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是生產者,生產者的主要挑戰就是要認識自己,經由認識自己的過程,去學習並完成此生的使命。

許多童年的夢想,其實都是寶貴的線索,我們底層多少其實都明白,自己今生所為何來,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被教育或家庭所制約,慢慢迷失了。

如果你真的知道自己是誰,你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2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所以要怎麼跟宇宙下訂單呢?

Joyce Huang 提到...

你可以找出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的儀式,向宇宙宣告你的訂單內容。

我個人的儀式是,找個安靜的夜晚,點上我喜歡的蠟燭,對著夜空靜靜冥想,仔細說著我想要的訂單內容。結束之後,記得跟宇宙說,謝謝您,諸事拜託了喔。

只要是你覺得舒服,平和,並充滿喜悅,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