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巨蟹女與水瓶男

Q: 長久以來我在感情上有個問題。
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
而他似乎並不那麼想要了解我,
長久以來我們之間培養了某些默契,
在生活中也是可以給我些許平靜的。
他是水瓶座的,而我是巨蟹座,
我相信妳一定知道我們的問題在哪裡。
已經習慣彼此的我們,應該分開嗎?
本質是不適合的我們,可以因為適應了彼此而一直下去嗎?

A: 除了星座的影響之外,
有個大前提我建議所有的女生朋友都要了解,
男孩子對於想要了解女孩子這件事,並不是太積極的,
不是因為他們不關心,而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有什麼必要。

許多女孩子認定的相反、不相同,其實都是多想了,
如果不是過度早熟,或是過度情傷,
沒有男孩子可以輕易感受的到女孩子的心情變化,
更不用提要他們猜出妳的心思了。

巨蟹座的女孩兒們,本來就是細膩易感的,
對於自己所愛的人,更是竭盡所能的付出,
付出而想要得到等同的公平對待,本就不容易,
對於一個不能專心的水瓶座男孩而言,
想當然耳地是加倍困難。

水瓶座的男生不是不能夠對妳好,
也許就他的標準而言,他已經很盡力了,
重點在於妳是否覺得那是妳要的,
坦白講,如果當初交往妳期望的就是一個愛照顧妳的人,
水瓶座無疑在一開始就已經不合格了。

回到妳說的,妳知道自己要什麼,
那不是太好了嗎?
問問妳自己,妳要這些嗎?
在還年輕的時候,星座合不合適,
不該是個考量點吧,妳明天就要嫁了嗎?

1 則留言:

djhuan 提到...

巧的是,我也是個死心眼巨蟹女人。已認定了非他不嫁 。那只有和他好好坦白地說我心裡所想,體貼地包容他,並教會他和我的相處之道嗎?